小Q…

关于

忽然的光亮,忽然雨晴了,忽然忽然忽然好多的忽然,,,好想你,,,这个不是忽然,,,知道你会在忙,,哪怕是不情愿也是会在忙,,,并没有一个人发着呆不想呢你,而是,一个人发着呆很想你,,,

    想念是一件节奏很缓慢的事情,,时间过的好慢,思念一样的久远,,,还好在这里想着你,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很认真的告诉自己,要睡一个小时,,翻来覆去的辗转还是失败了,,,那就放弃今晚再睡,,,

     又想起很多事情,好多好多,不管好与坏,难过,开心,纠结,美好,沮丧,所有的,,,唯独最后在心里,冒出来的,只是坚定,坚定着,坚定着,在坚定着,,,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些不好的事情,而是要想美好的事情,用这个时间我好好的想了一下,想的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

      好多美好都是我坚信的,,,我坚信这些美好都是从你这里来的,,,人一辈子要遇到那么多,那么多的事和人,,,我觉得有你一个就够了,,,我们之间发生的所有的事都会很好很好

       我有你,亲爱的,,,

        我爱你!

2015-10-6


评论
热度(1)

© Silent 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