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关于

喵星人抢不到

宝爹说:爱情就是我愿意和你说话时,你也愿意和我说。就这样,说着说着就老了,老着老着就一辈子!

我把时空转化器送给你,如果你难过,就把它放在眼前,世界会变成另一种颜色,很神奇,喵喵哒~

我的嘴角有颗痣,我怕水,洗完澡的样子很丑,我没猪有钱。如果你不嫌弃,那我可以永远保护你。

我是一只没用的喵星人,抢不到猫粮,舔不到蛋蛋,带上英雄的面具,也遮不住嘴角的痣。

猫粮要抢,猫窝要抢,但勇气不需要抢,因为,勇气是我自己哒!

妈妈说:一个人爱你的程度取决于她回你短信的速度。

妈妈说:每个喵星人在地球上失恋9次,就会回到喵星。

有她在,我永远也不想回喵星。

你愿意和我一起做野猫吗?没有猫粮,也没有猫砂。如果你愿意...我们现在就逃走。

妈妈说:在地球上只有咸鱼和女神不可辜负。

我一定会吃光所有的鱼干,有足够的力气去爱你,不辜负你,相信我。

为什么偌大的教堂,装不下我们的爱情。为什么拆散我们的人不可以晚一点出现,至少让我说完那一句,我 愿意。

妈妈说:想念就像喵身上的两百三十七万根喵毛,每天掉也掉不完,只会越掉越长,越长越乱。

小Q你在哪里,我好想你,你想和你说说话。

如果你现在在身边,我们一起听听歌睡睡觉,该有多幸福。

妈妈说:如果你想抢到从没抢到过的,就要做到从没做到过的。

我没命令过汪星人给我做事 没给女神下过厨 没努力练习过磨爪爪 现在我要把它们都做一遍,这样我就一定能抢到女神。

喵星人不下厨不是因为厨艺不好,而是因为胃口太好,一边做一边把吃的吃没了,但这次我一定要忍住。

把爪爪磨得锋利无比 一步两步 一步两步 似爪牙 似魔鬼的步伐 抓抓抓 把地球上的坏人都抓瞎 磨磨磨 抓抓抓 把地球上的坏人都抓瞎 。

再见了伙伴们,在离别,希望我们都不哭,再见面,希望我们都幸福,再见了主人。

我可以让自己做最不喜欢的事,是不我想委屈自己,而是因为太爱你,就会心甘情愿的改变自己。

飞了很久很久,路过很多云很多草地,想起我和小Q的很多事情,突然不再害怕地球上的坏人,因为我发现,自从喜欢上你,除了害怕失去你,再也没有害怕的事了,Q你别怕,我来了。

唉,我的毛都脏了,爪爪也黑了,但是来不及舔,我要赶紧救小Q了。

小Q对不起,我来晚了,你怎么瘦了,毛也黑了,回了家,我就给你舔毛,我在家还做了咸鱼蛋糕,等回家我们一起吃,以后再也不让你离开我了,小Q,我们现在就逃走。

原来,我们有九条命,但命运却只有一个,而我就是要从命运手中抢回我要的,哪怕剩下最后一条。

妈妈说:大难不死必有咸鱼。妈妈果然没说错,主人把我们救了回来,还为我们准备了好多好吃的,但女神说她没食欲,于是,我去把咸鱼蛋糕拿了出来,女神说不舒服,还是吃不下,我说那我陪着你,一起不吃。

因为陪你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陪着你就好,可惜,老天连这样的机会都不给我。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和女神都在猜主人会给我们什么礼物,我猜是100条小鱼干,女神猜是100粒薰衣草味的猫砂。结果,什么都不是,主人只给了我们4只咸鱼小兵,唉,连100粒猫粮都不给,给我们这种鬼,不能吃也不能玩,既然这样,你们就快回鱼星去吧,别在这烦女神了,女神这几天本来就身体不好,被主人气的,更起不来床了。

我决定自己送小Q圣诞礼物,不指望人类了,唉,希望小Q快点好起来。

每次靠近小Q,闻着她身上的味道,我的喵毛都酥了,但是小Q不让我靠近她,说怕我感染上了病,那就没人照顾她了,我说好,那我送你一个女仆抢,不靠近你,只伺候你。

喵喵喵,我是你的小奴隶,以后我就是你的女仆啦,小Q让我做你一辈子的Q奴好不好。

我来给你按摩吧,哎呀,我太肥了,我的肉溢出来了,把衣服都挤破了,算了算了,我来演姑姑好了,我要送Q一个姑姑抢,教她练磨爪功,天天保护她。

Q儿,你在哪,Q儿,你在哪,我是姑姑,我来了。

既然女仆抢,姑姑抢,你都不喜欢,那我就送你一个牵手抢,一辈子都牵着你的手。

我告诉小Q,这是我们的牵手飞船,就算有天回喵星,我们也要牵着手一起回。

真希望地球变成一个大箱子,里面只有我和你,没人打扰,我们牵手走过每一个圣诞,走到老, 那时候还可以给我们的孩子圣诞礼物,看着他们笑。

我们在牵手飞船里玩了很久,女神说她也有礼物送给我,她让我先闭上眼睛,再睁开眼,我看到一个小小的自己,这是小Q亲手为我做的,心里暖暖的,我才明白圣诞节收到礼物为什么会开心,原来开心的不是礼物,而是礼物里装着满满的在乎。

送完小Q女仆抢,姑姑抢,牵手抢,我还有最后一个圣诞礼物送给她,去完成我们未完成婚礼。

一样的教堂,一样的戒指,但我永远想不到,还有一样的结局。

在我的想象中,这张照片应该陪我们走完后面所有的时光,以后我们每次拿出这张照片,都会想起今天幸福的婚礼,但是,我们没有。

从医院回来,小Q的身体一会好一会坏,医生和主人都不告诉我,她的了什么病,不知道是不是幸福想要离开我们了。

妈妈说:每只喵的尾巴都有一个名字,叫幸福。当我们一圈一圈围着自己打转时,别人以为我们傻,其实我们只是想抓住幸福。

为了逗小Q开心,我把尾巴给她玩,我不怕她抓疼我,只怕她抓不住幸福。

很想问妈妈,到底该怎么办,可是我发射了很多次信号,我都联系不上母星。

看着空中的烟火,听着人们说着亲年快乐,我知道我在地球上又多活了一年,这一年,我实现了愿望,但不知道小Q去年许的愿望是什么,实现了没有。

这是热狗电台的主持人,我是为了给女神惊喜来照他的,我说狗,你帮我找找小Q去年跨年时写给你的信,我想看看她那时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开始,狗不肯帮我忙,我说你不帮我,以后想小便的时候就会找不到电线杆,后来,他就帮我了。

看完小Q的信,我决定帮她实现这个新年愿望,让他高高兴兴的跨个年。

大鹅你好,我想要你的毛,我用最喜欢吃的小鱼干和你换,你干吗?大鹅听见我要他的毛,吓得后退了两步,问我要毛做什么,我说我的小Q想在跨年的时候看雪,我想用你的毛给她做一场雪,没想到大鹅不但不给我毛,还诅咒我,问我女神为什么还活着。

我生气了,我说你这么诅咒小Q小心被拿走做烤鹅的,大鹅说他没诅咒,他说是婚礼晕倒那天,主人带小Q去检查,医生说小Q染上了猫瘟疫,可能只有30天了。

听到大鹅这么说,我的心很痛,既然这样,你快给我一些毛,我要让小Q好好过个新年,大鹅说没问题,不过他身上的毛只够下一场小雪,于是他把兄弟姐妹都叫来了,也能多给我凑一些毛,下一场鹅毛大雪。

为什么我好不容易抢到了爱情,命运又要把他抢走,小Q,今晚跨年,我准备了新年礼物,就在窗外,我现在带你去好不好,小Q说,谢谢我,明年,还要和我一起看,听她这么说,我的心特别难受。

原来,最难过的不是一个人跨年,而是今年陪你跨年的人,明年的今天可能就不在你身边了。

新年快乐,即便有一年我不能在当面对你说一句新年快乐。

这是我在喵星遇见的第一个女神。我救了她。她用大大的眼睛看着我,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说,我叫抢不到,嘴角有颗痣。上辈子和你一起玩过躲猫猫,没想到,你一躲,就是一辈子。

你喜欢的人,可能是上辈子陪你躲猫猫的人。既然这辈子才找到,就别再分开。因为一分开,可能又是一辈子。

抢抢 你好么 在想我么 如果有天我不在 不要怕 就当我们躲猫猫 不过这次我躲在了天上 如果有天我不在 短信第一时间没回也别急 你要乖 好好听话按时睡觉 我会在梦里给你回 如果有天我不在 别饿着 记得别吃隔夜的食物 你的胃不好 如果有天我不在 多穿点 主人买的衣服记得都穿上 北方的冬天有点冷 睡觉的时候没我搂着你 一定会更冷 如果有天我不在 只是因为我想永远陪着你 所以我躲在了你睡不着的深夜里 想我时的泪水里 抹不掉的记忆里 如果 如果有天我不在 好好的 我想你


评论
热度(6)

© Silent 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