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关于

今天,在外面办事,好大的十字路口,好久的红灯,,他们就在前面,我们一起等着读秒,时间快到了,,老奶奶忽然向后伸出手,,老爷爷好默契的探出手指,,就那么  , 紧紧的握着,,一句话都没有,,

       瞬间感动了,,这就是最长久和最平凡的爱,,,那一刻,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给你的,,,

       我知道的美好,我努力的全给你,我爱你,,

       灯亮了,,他们就这样牵着,慢慢走,

我缓缓的跟着,,我和你,一起的,,不急不徐,,,

       用尽所有,我和你在一起,,我们慢慢老去,,


我有你

我爱你


评论(4)

© Silent 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