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关于

      做了梦,,,蜷缩在沙发上,,,房间昏黄且小,,没有电视,桌子上有你的婚纱照,,,有一根铁丝穿过屋子,连接头处扭出来牛犄角一样的小钩子都看的到,,夹满木头夹子,似乎在等着加上新的照片,,,墙壁上,放着小Q和抢抢的卡片,,,满是旧旧的味道,,这是我们的窝吧,,或者我根本不承认这是你现在要去的家,,

看到你的婚纱照,眼泪瞬间将我淹没了,那么多话想说,那么多话说不出来,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拼了命的改变生活,我不信命,,

如果,我接不了你,我就去死!!!

从此,我只为你而活着,,,

10.10

评论
热度(2)

© Silent 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