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关于



今天一个人走了好多地方,,,第一次见你的那条路上,旁边的石椅子还是原来的模样,,,还有,还有第一次送你花的地方,那夜的玫瑰依然在开放,,,我去了我们路过的桥走过的路,还在桥下,忘记所有时间的睡了一觉,,,今天的太阳一直躲在云里,一会儿偷偷的出来瞧一眼,,一会儿偷偷的出来瞧一会儿,,,那么多的红绿灯,一起走过等待的地方,,直到手机没有电了,拍不了,,,窝在沙发上,我看了喵星人抢不到,,,

这些不为什么,,,我只是在想你,,把想念告诉你,仅此而已,,,

我有你,,值得的人该用最深沉的爱回应,,,我在这样做,,,

我有你,

我爱你

№36


评论(2)

© Silent 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