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关于

让你忐忑不安着,让你迷离慌乱着,让你触摸着阳光的温暖,让你体会过冰雪的刺骨,,,

亲爱的,,以前的好与不好,先忘掉,以后的一切,我都不会让你再觉得遥远

前世今生,你在哪里我在哪里

什么都阻挡不了我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的肋骨,,,不,,你是我的所有,疼的不疼的,,你是我的全部,,,

时间不会久,,久了怕你等着急,,,再不让你等,,我坚信我们会在一起,,,到老,到永远,,

我爱你,我的你,,我是你的,没有谁再能让我这样爱着,,

我有你在,,是我唯一坚信的事情,,

我爱你,


我有你在

№66-1


评论

© Silent Love | Powered by LOFTER